親 愛 的 爸 媽

 

5歲時人生開始有了印象 . . .

 

記憶中,經常與家人一起玩一起出遊,

 

聽著故事緩緩入睡 (¯﹃¯)  z Z

 

是個開心的回憶 ♡  (ᗒᗨᗕ)/

 

直到開始上學,心中彩色泡泡一個個消失 . . . 

 

爸媽為了我們的學費努力工作,

 

賺錢的同時學校下課,

 

沒時間照顧我們,

 

就花更多的錢讓我們到學校對面的補習班。

 

在那裡沒學到什麼,

 

班主任(老闆) 超容易生氣亂摔東西還有人,

 

沒有考到理想分數就開始 . . .  (/‵Д′)/~ ╧╧

 

當時害怕到逗留在學校,

 

哭著打電話給爸媽說 : 我不想去了

 

但父母無法依舊無法理解 . . .

 

過幾天還是帶我回去補習班  ( 無奈   д`)

 

一直到國小三年級回去阿嬤家吃飯寫作業,

 

阿嬤發現我竟然連ABC不會寫連注音都拼錯 !!!

 

終於有大人注意到了 !!

 

阿嬤直接拿起電話打給她兒子(我爸)

 

阿嬤說: 今天開始他不用去那間補習班了 (台語

 

兒子(我爸)說: 剛繳錢ㄋ (台語

 

阿嬤說: 謀差,哇來安排 (台語

 

阿嬤說: 孩子帶成這樣*(**你齁*@E##%*&##!~! 

(台語念我爸

 

掛斷電話後,再拿起來幫我安排跟堂弟同一間補習班!

 

因為進步空間級大的原因,就這樣突飛猛進~

 

【阿嬤 世界上有妳真好 】我愛妳喔 ~   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 Dong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